網友

2013103022:48
 



認識他也有一些日子了,從地圖到盒子,從他的日記裏分享著他的~喜、怒、哀、樂
看他PO上生澀的影像,直到拍出令人驚訝和讚嘆的進步!
外星人開始在地圖日記中,閱讀起他的日記!
 

一個日記裏,總是寫出自己的一方世界,不做假!不虛偽!更不無病呻呤.....
記得他總是耐心的回覆每一個~網友~留言
 
也記得在一次的偶然裏,問起他【真的嗎?你和網友見面喔!?結果呢?怕嗎?】
那一次的筆談中,讓外星人知道聰明、調皮的他也被騙過!
記得他說【其實另人難受的是,花了3個多月每天網上的筆談中,到最後見面,卻發現一 切一切都是虛構,會發現自己真的像個傻瓜......】
 
在那一次的日記留言裏~外星人知道他是個~真人~不是一般網友(虛擬)
記得在他的一篇日記裏,看見一個留言笑著他~有個豬鼻子.....
善解人意的他,並沒有生氣還回覆【對啊!怎看!我都像是長個豬鼻子】
外星人開始好奇,他的長像?但那日記卻早已刪除,他曾PO的一 小部分照片
更加令人感到有趣的是,他記錄著他的狗和他的互動,那生花妙筆又帶點稚氣的描述..........
每每讀起...總另人............噗哧一笑
因為愛狗,所以能懂他,遺失愛狗的痛...開始在FB推上他的尋狗日記,也因為這樣更是看見了他的照片(當然知道他是女生)
其實他是她~
她沒有豬鼻子!她有著一雙大眼睛和小巧微翹~挺鼻。

 這和當初她買口紅擦上唇後,拍下照片PO上日記,卻被嘲笑有個豬鼻子,真的落差很大!!(拍的角度)
應該有4年多吧!!從地圖到現在......一個可愛的女生
祝福妳!雖然我從來都只是,看妳的留言按讚。
但真心喜歡你的幽默和善良與調皮!!
知道你即將成為,美麗新娘!!

    祝福妳!!永遠那樣甜美和幸福~網友






 


  •   Mike chang 於 2021-09-24 23:17 4F
  • 收到nidbox的通知,很開心看到您的回覆。2015您有來逢甲商圈是嗎? 那段時間我在忙。醫院顧老猴,老猴母顧白天,我顧晚上結果被我顧到推去燒。老猴只認的我跟老猴母所以無法請他人幫,忙完後元氣大傷,身體起疹子。目前每週去高大成院長那看診(沒錯就是電視節目裡的那位明星,人很風趣)老猴走了後又換老猴母龍骨(脊椎)鎖螺絲。事一多,連去找逢甲的奧利佛東的時間都少。 嗯,您有時間的話可以去icook愛料理搜尋作者 一人廚房 ,我有去那裏發洩一下就收攤了。不要註冊登入按讚,不然您廣告信會收不完,隨意看看就好。
    很高興還有老朋友記的我,待充完電恢復不正常再常來來您這兒搗蛋。
    祝您有個美好的週末
  • 版主於 2021-09-25 20:56 回覆
    謝謝拉麵也還記得外星人,2015我有去逢甲商圈?說真的我忘了耶!
    我現在也沒玩部落格了,這本來前些日子要關掉這裡!又想....反正也應沒人來。
    關不關應......阿所以就放著泛黃
    你還真的是為比賽而寫~9道食譜真的是你風格還是ㄧ樣白目和搞笑~三色豆
    謝謝你願分享好文,我會看完,可不會學做~你都很搞剛!
    加油拉麵!為自己為家人!祝平安喜樂




     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卡美拉麵 於 2013-11-02 00:15 2F
  • 您啥時去美國黃石公園的, 看到照片我嚇了一跳!
    攝影功力增強.....非熊ㄝ座
  • 版主於 2021-09-22 23:48 回覆




    拉麵!!好久不見囉!!你怎不來盒子啦!或許沒空寫部落格,但拉麵可一定要吃飯的啊!
    你那麼會拍~(美食照)就PO上你 的~好手藝照片啦!

    拉麵我今年5月29日去的~美加東~15日.....30"31"....在黃石
    好厲害的眼力~一看就知~黃石公園....米果狼
    拉麵!!我終於理解為何你~那麼會煮和龜毛~食材囉!!
    那個~米果狼ㄟ~食物..........吼!!....就拍架 
     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